博客年龄:16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越低调 越凛冽
越平凡 越魅惑
越寂寞 越妖娆

祈福

分类:ヒ荤ハ素 | 标签: 请大家帮忙   谢谢  
2010-02-24 15:13 阅读(?)评论(0)

     希望看见这篇短文的人都能够祝福一下,我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谢谢!!

      这个故事没有那么优美,那么动人,但它是真实的。可能我们看见社会上种种的不公平会觉得可怜可悲或者可恨,但是当我们看到希望看到美好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的一起快乐起来。虽然一个普通的人不能改变什么,但是只要努力,奇迹总会出现。

      我的一个好朋友远在南方,她给我的印象是那么乐观和坚强。我希望她的病会快快好起来。这种病虽然不会危及生命,但对于一个21岁的少女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也许有人也得了这种病,不得不面对从健康到失明的过程,而这又不同于一场车祸或者突如其来的灾难。是一点一点的,看着自己越来越不清晰的周围,看着曾经自己看了20年的世界慢慢的灰暗。

      开始的时候,医生对她说这个病只能控制,治不好的。她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在医生对她说出现了奇迹般的好转的时候,她激动地给我发了信息。我也很开心。只是后来转去上海看病的时候,一位权威医生说这并不是好转而是严重了,她接我电话的时候还是哭了。

      她说,她的病只能换眼角膜动手术才会好;她说,但是盲人比我更需要眼角膜;她说,才半年,我的眼睛已经2000度了;她说,我不能上网,不能看电视,不能聊QQ;她说,我的眼睛疼的不行......

      我在北方,离她很远很远的距离,可是我会和她在一起,我说没关系,一切都会好的,会控制住的,  你看,你一向很幸运。   可是话说出来,都听见电话那头的叹息。

      相信奇迹,就会出现的。我希望大家看见这篇文章的时候,可以给她鼓励,给他祝福,只要敲一敲键盘,动一动手指,就会办到,不用花费太多时间。我会替她看些你们,感谢这些不曾谋面的好心人。虽然她现在不能用电脑,看不到,但是你们的祝福依然存在,你们的鼓励仍然重要。

      谢谢大家了!请大家不要吝啬你们的祝福!我们真的需要!

  最后修改于 2010-02-24 15:1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