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越低调 越凛冽
越平凡 越魅惑
越寂寞 越妖娆

小鬼鬼,你欺负我!

分类:②︿个人oO | 标签: 小鬼鬼  
2010-01-28 11:39 阅读(?)评论(0)

    

本小姐给你定的七宗罪,不服气打打屁股!

1.你骗我!

   我难受的时候你照顾我一整天,我问你累不累,你说不累,可我明明看见你疲惫的神情。

2.你不听话!

   每天晚上说晚安的时候都要你早点睡觉,答应的好好的,可你为了帮我收菜熬到半夜一点多。

3.你大男子主义!

   听说我没吃午饭二话不说把我拉进饭馆点了我最爱吃的菜还板着脸说我不听话,也不管我的解释。

4.你耍赖!

   明明说让我帮你围围巾,却抱着我不放手。

5.你不拿我的话当回事!

   我对你说休了你的时候,居然嬉皮笑脸的问我“你舍得吗?”

6.你说话不靠谱!

   你说送我个小礼物,结果抱回来一个一米五的大熊,还得我抱它回家的时候看不见路。

7.你老让我担心!

   甲流最严重的时候我发烧,让你离我远一点,你偏不,还说“你是我老婆,我不管你谁管你!”

小鬼鬼童鞋,你再欺负我,我就赖上你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祈福 下一篇:与流浪狗的“战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